方行知.

语擦存戏人+亿点点小勾八话。
我写我的,谁也别管,多嘴就出击。

鞠一捧海水洗了把脸,踏浪声由远及近,像他带来的海风挠过耳际,然后嗅到烟草的苦味。

我在他的目光里落荒而逃,夜里海如同死水,又如引力般侵蚀理智,从烟灭消失了最后一丝光亮开始,世俗被彻底抹杀。

吻我,咬我,让原始的疯狂把痛留在身体里,蒙眼的吉他手肆意拨弦,把吟唱换成摇滚,哭颂畅快和自由,把偏执推进海里。

迫切呼吸妄图求生,相握手指交织成网,连留住海沙都梦不可及。

头发被掀到脑后,最后热源是他的唇。

“天快亮了。”

约定好了天亮就回归现实,不如当狗放屁。鸣笛试图唤醒梦,挣扎想留在时间漩涡的旅人势单力薄,在无数只手拉着后退的同时,最想抓住的海草也放弃缠绕。

我真他妈想杀了他,或者,软绵无力的一拳。

“向现实低头而已,不丢人的,邵群。别像个娘们儿一样,处一把就够了。”

浪荡嘴脸丑陋,恶语轻松处决,拥抱变成最洒脱的爱情故事,海水冲刷燃烧热情残余的灰烬,把背弃世俗荒唐枪毙沉溺海底,赋予未来光明磊落。

明知没有答案,但,如果离别朝霞不出门,你还能奔赴我吗。

评论(2)

热度(11)